大野智喵

山组 天然萌萌哒 阿智太可爱了 翔君aiba太苏了

【AO】ようこそ、わが家へ

一上班就完全没有要写的感觉啊~
一点儿灵感都没有~写了删写了删的QAQ
名字乱起的~


大街上空无一人,大野智踩着猫步向前走着,怕自己的影子暴露了不敢跟的太紧,双眼紧盯着那人的背影,不知不觉的走进了条胡同,周围十分寂静。
还没等大野智反应过来不妙的时候,那人迅速的闪进了拐角,大野智急忙小步追了上去,眨眼间一只手掌勒住了他的脖子,人被钉在了墙上,砰的一声闷响。
“跟够了吗?”低哑的声音传进大野智的耳朵,让他为之一抖,四周包围着那人的气息,大野智的胸膛快速的起伏着,是被发现后的慌乱紧张,还是达到目的后的兴奋激动,只有当事人自己知道了。
大野智缓慢的抬起了眼睑,双眼肆无忌惮的直勾勾的盯着那人,左手覆上了男人勒住他脖子的手,轻轻的抚过男人的手背,前臂,上臂,最后停留在了肩膀上,隔着一层薄薄的衣服,可是还是让他兴奋不已,不断的摩梭着想象着衣服下那让他着迷的地方。
终于大野智抑制不住了,抓住男人的领子便想要扒开男人的衣服,却忘记了自己现在的处境,男人放开他的脖子擒住他的双手,单手握住后胳膊肘顶住了他的喉咙。
两个人的距离很近,大野智单挑了下嘴角往男人脸上吹了口气,那人闪躲不及被喷个正着,面无表情的又一次勒住了他脖子,大野智不怕死的低下头伸出舌头舔了下男人的手背,回味的舔舔自己的双唇。
瞬间大野智明显感到脖子上的力道加重了,不自觉的咳嗽了几声。男人也察觉到自己的情绪被大野智牵着走,放轻了力度开口。
“我警告你不要动为好,不然我可不知自己会做什么。”
“要做什么,来吧…我等着呢。”大野智挑衅的瞟了眼男人,抬起双腿绕过男人的腰。
“你做什么!放下!”
“不放,腿勾不到地,好酸。”无辜的八字眉下撇着,水润润的眼睛控诉着,似乎男人做了什么伤天害理之事。
“我数一二三,你松脚我松手。”
“好。”大野智乖乖的答。
“一,二,三。”男人松开勒着大野智脖子的手,可是…
“你!”男人瞪着挂在自己身上的人,大野智调皮的眨眨眼,耸耸肩。
“我听你的话啦,你叫我松脚嘛。”
“松手。”男人低声喊,双手想把搂住他脖子的人掰下来,可是大野智硬是不放手,僵持了好一会男人终于愤怒了,毫不留情的拽开了大野智。
大野智见好就收,对男人摆摆手说,“那我们下次见啦,雅纪。”然后就潇洒的扬长而去了。
相叶雅纪在原地生闷气,真没见过这么理直气壮的跟踪狂,摇摇头往另个方向离开了。


暂时这么多~睡了~
放假的时间总是短暂啊~

评论(7)
热度(18)

© 大野智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