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野智喵

山组 天然萌萌哒 阿智太可爱了 翔君aiba太苏了

【AO】无声的守候(浴火)

我就喜欢洒狗血~本来是要一次搞定的~
结果字数已经超的我都QAQ

@OhnoAceqi

半架空的现实向!
一些事都是胡编乱造的~请见谅!


二宫和也坐在病床前沉默的看着大野智,挡住了要按掉床头灯的大野智,就这么盯着他看。大野智脸背对着二宫和也,两个人就这样僵持着,看谁的耐性更足。
“你要我说?还是自己承认?”
大野智憋屈着,心里一肚子气,他不明白二宫和也为什么硬要他承认,承认他对相叶雅纪的感情,如今这局面,说这个不会太晚了吗?说了对他对团有什么好处吗?
“nino,如今还该说这些吗?”大野智声音有点沙哑颤抖,只是不仔细听并没有异常。
“为什么不该?你不为自己努力争取一把?”二宫和也这句话在大野智耳里有种莫名的讽刺。
“争取!做为他的竹马你难道不知道?难道不知道他有女朋友了?”大野智嘶哑的吼出来,双手紧握着,压抑着自己的情绪。
二宫和也当然知道,可是就是因为他是相叶雅纪的竹马,他了解着那个人的一切,可是有些事情他不能管也无法管,只有当事人自己醒悟,虽然过程会苦了一点。
“你什么时候变成胆小鬼了?”二宫和也刺激着大野智,他想要大野智勇敢一点,自私一点,难道二宫和也会不知道他们的captain在想什么吗?就是因为知道他才心疼,难受,难道就不可以暂时抛去这些义无反顾一次?这么多年压抑着自己内心的感情,给他一个说出来的机会,他们会是大野智坚强的后盾的!
“你知道说出来的后果,为什么?”大野智不解的看着二宫和也,如果可以说,他何必等到现在?他是队长!更要守护好团队!
“现在你只是大野智!你不是Arashi的大野智,你只是你!”二宫和也用手戳着大野智的心脏,坚定的说着,大野智挥开二宫和也的手,眼神里带着一丝怒意。
“不可能!你怎么会这样说?你在否定我过去所做的一切吗?”
“那我问你?你知道我是怎么发现你爱相叶雅纪的吗?”二宫和也继续下猛药。
大野智移开视线,他隐隐约约明白,可是他不愿意相信会是这样的。
“你决定放弃了吧?可是眼神出卖了你,你的眼神比以前更炙热,更离不开相叶雅纪。”二宫和也不让大野智逃避,把大野智压在病床上,单手抓住他的脸颊,“如果你一直默默地不放弃的守候着他,又何来被我们发现?”
大野智瞪大眼睛看着二宫和也,他一直逃避着这个事实,为什么二宫和也一定要戳穿?接下来他要如何面对门把们?这是赤果果的讽刺!过去那么多年他所做的一切完全烟消云散!不复存在!他自己亲手将这一切摧毁了!
“哈哈哈哈哈…呵哈哈哈哈…”大野智躺在病床上撕心裂肺的大笑,眼泪随着眼眶就这么无声的流了下来,他连自己都无法面对了。
“你扪心自问真的一丁点念头都没有过,希望我们发现你的感情吗?”二宫和也戳破大野智的心,现在的他仿佛赤裸着什么都没有穿。
“走!你走!”大野智把自己团在被子里,二宫和也不知道自己这样子逼他到底对不对,可是他不想大野智一直痛苦下去,再这样下去他迟早会疯掉的,他已经整宿整宿的睡不着,还把自己搞的胃穿孔,这一次如此,下一次呢?
只有两条路,疯一场后浴火重生,不然就是疯一场后柳暗花明。总归要疯一场的不是吗?这么多年总要发泄的。
大野智躲在被窝里,这么多年他早已经忘记了自己的初心了,他的感情早已经不纯粹了,早就带上了嫉妒,不满,他想要的越来越多。
当初爱上相叶雅纪他告诉过自己。
爱你是我的事,与你何干。
可是这么多年过去,大野智想要相叶雅纪的回应,想要相叶雅纪的心,想要相叶雅纪的一切,他早已经把那句话忘到了脑后,所以连老天也要惩罚他了,是吗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回忆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「利达,晚上陪我下。」大野智稳住身子,看着从身后扑过来的相叶雅纪。
「又要练习。」语气听不出情绪。
「是啊,想要给大家一个惊喜嘛~」相叶雅纪压低声音说着,笑的眼白都不见了。
「那我的惊喜呢?」大野智随口一问。
「有的哟~期待哈~」相叶雅纪揉揉大野智的头毛,那语气里隐约带着宠溺。

蹲在墙角看着努力练习的相叶雅纪,大野智不知道要怎么劝他停下来休息一下,他已经练了两个小时了,萨克斯本身就比别的乐器要困难,要费力,可这里还有个不知死活的人,一直练习,不听话。
「雅纪,休息一下吧。」
相叶雅纪终于回应大野智,停了下来,擦擦汗一边喘气一边说。
「明天就要到了,要做到完美才可以。」
大野智只能担心的看着相叶雅纪随便的喝了几口水,又继续练习。

保姆车上。
「利达,我好紧张怎么办?」相叶雅纪晃晃大野智的手臂,有点不安的说。
「没事的,雅纪是最棒的。」大野智回握相叶雅纪的手,回了他一个安心的笑容。
相叶雅纪觉得心里涌起一股巨大的勇气,平静了许多。
他们的手依旧紧握着。
「呵呵呵!呵…呵,哈哧哈哧…呵…」大野智觉得握住他的手用力了许多,转过脸看相叶雅纪,结果看到他另一只手抓紧胸前,呼吸困难的用嘴呼吸,嘴里发出难受的声音,「利达,我…我好…难受,呵呵…哈次…」
「去医院!快!去医院!」大野智大吼了一声,那声音颤抖着。
大野智整个人懵了,这哪里是惊喜?是惊吓啊!他看着眼前最爱的人如此难受,他无能为力,只能一直看着,他心痛,为什么没有好好看紧他?为什么没有注意到他的不对劲?在他过度练习的时候就应该遏令他停止的,那么这一切就不会发生?

手术室外。
大野智坐在椅子上等着门把们来,着急不安,自责不已,一阵凌乱的脚步声越来越近。
「怎么样了?利达…」
松本润很急切的询问,可是大野智没有说话。
樱井翔和二宫和也皱紧了眉头,二宫和也坐在大野智隔壁,握住了他的手,他也吓坏了吧。
灯灭了。
「医生?怎么样?」樱井翔靠着墙站着,所以先开口问。
「手术成功了,要好好休息,以后也要好好注意,不要过度练习,不然气胸是很容易复发的。」医生说完就走了。
「气胸?到底怎么回事?」
「雅纪想要给大家一个惊喜,拼命练萨克斯…」
「那个笨蛋…」二宫和也小声的说。

相叶雅纪迷迷糊糊的睁开眼,几个脑袋出现在他的面前,看到他醒了说。
「你是笨蛋吗?」
「我才不是。」相叶雅纪反驳。
「你肯定偷偷私底下练习。」二宫和也了然的说,松本润也点点头。
「nino你不要乱说。」
「你敢说没有。」相叶雅纪心虚的不看二宫和也,钻进被窝里。
「我就说嘛,肯定回家后又拿出来练习了,我可是听利达说你们昨晚8点就回去了。而且肯定不止一次了。」二宫和也戳戳被子。
樱井翔在旁边大笑,说。
「好啦,我们走吧,让雅纪好好休息。」
大野智一句话也没有说,默默地站在后面,二宫和也走过来勾住大野智的肩膀。
「就是这个笨蛋自找的,你不要自责了。」
大野智苦笑,没说话,眼神没有离开把自己埋在被子里的人。

二宫和也推开病房门,看到大野智坐在那里一动不动。
「你怎么还不回家?难道一个晚上都在这里?」
「没事,我在这里多陪陪雅纪。」大野智恍过神来。
二宫和也在沙发上坐下来,舒服的伸了个懒腰,打了个哈欠说。
「你这几天天天往这里跑,自己也不注意休息,快点回去了,这里有我。」
大野智摇摇头,还是不走,把保温壶里的汤拿了个碗倒出来,递给醒过来的相叶雅纪。
「啊,nino和利达都在啊。」
二宫和也跳起来。
「你这个大懒虫。」
「nino,我可是病人。」
大野智看着两个人打闹,眼角湿润。

乐屋。
「终于出院了,我都要憋死了。」相叶雅纪东走走西走走,就是不坐下来。
「还是在家再好好休息几天吧。」大野智开口。
「不用啦,早就好了。」
「他是只小强,打不死的。」二宫和也凉凉的说。
「nino!你看看利达给我发了这么多的邮件,你呢?一条!你们!你们!一个个太没良心了。」指着樱井翔和二宫和也,相叶雅纪没有胆子指松本润,太恐怖了。
「哼,有发你就要偷笑了。」
相叶雅纪气呼呼的说。
「哼!还是利达对我最好了,这些邮件我会永远保存的。」看着大野智笑开了花。
大野智不管相叶雅纪说的是真是假,反正他是当真了,心里满足了。

「累死了,这编舞。」相叶雅纪摊坐在地上,大野智坐在旁边陪着他。
「利达,这一段不会啊,你教教我。」指着之前录下来的视频说。
大野智站起来给相叶雅纪示范,他站在大野智身后看着。
大野智随着舞步转身无意中瞟到了头上的圆形灯罩,摇摇晃晃的。
没开口大野智直接扑了过去,两个人滚了一圈停下来。
「砰!」灯罩在相叶雅纪站着的位置散开。
相叶雅纪舒了一口气,大野智发觉膝盖有点疼,不过他终于还了,之前的事他不会再想。

相叶雅纪坐在沙发上蹦跶,头往后面伸,整个上半身往后面栽。
大野智皱着眉头用手一直撑着,害怕他栽下去了。

相叶雅纪听到嘉宾的话,笑的不能自已,前仰后合,结果从椅子上摔下去。
大野智扶了一把,无奈而又好笑。

大野智打开邮件箱,最近相叶雅纪交女朋友了,时不时的发邮件来。
他一封也没有看。
听着手机一阵阵不间断的邮件铃声,大野智心里酸涩,可是那又能怎么样。
又一阵铃声,大野智看着手机上显示的名称,不知道该不该接。
深吸了一口气,大野智按下接听键。
「利达,你终于接了。」相叶雅纪的声音传了过来,兴奋的有点沙哑,没等大野智回他迫不及待的继续说。
「利达,有看我发给你的照片吗?是不是很…」大野智什么也没听到,神情恍惚,他怕听了他会忍不住,忍不住嫉妒,忍不住想要做什么。
大野智不知道相叶雅纪说什么,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挂了电话,只知道挂完电话指甲戳破了手心,血流不止。

TBS楼下。
「利达,我们去银座喝酒。」相叶雅纪叫住大野智,之前的约定到现在还没有实现。
「不好意思啊,我今晚有事。」大野智淡淡的说。
「啊…真是的!」跺跺脚,「下次再约!一定要去!」相叶雅纪那坚定的眼神。
大野智点点头,心里想着至少不是现在。

二宫和也看着桌子上一直响个不停的手机。
「利达,你的手机好吵。」
大野智没有回声,不知道在哪里,二宫和也有点烦躁,把手伸向桌子上的手机。
大野智不知从哪里出现,拿过手机,按停了声音,暗暗的松了一口气。
「去哪了?」二宫和也问。
「没有啊,卫生间。」大野智窝在二宫和也旁边,裤兜里的手机屏幕上是那不能被发现的秘密。
「哇!雅纪的手机也响了,你们还真是心有灵犀啊。」二宫和也被吵的玩不了游戏了。
「雅纪,今晚陪我去买画具吧。」大野智没有理二宫和也,在相叶雅纪拿起手机的时候,撒娇的说。
「好!」
「一言为定啊,不要耍赖。」
「是!知道啦!」相叶雅纪大声的答应大野智。拿起手机看了下,回复了一条邮件。
大野智知道那是拒绝女朋友的短信。
二宫和也在旁边一阵恶寒,抖了抖的看着大野智,一脸受不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回忆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樱井翔打开病房,一眼看到凌乱的病床上该在的人不见了,走进卫生间看了下,又四处找找,不在。拉了个护士问道。
“有看到这个病房的病人吗?”
护士摇摇头,就走了。
樱井翔焦急,智君可不是普通的胃痛,而是胃穿孔啊,跑到哪里去了?怎么这么任性?
相叶雅纪和二宫和也从远处走来,见樱井翔站在门外,疑惑的问。
“怎么了?”
“智君不见了。”二宫和也皱紧了眉头,相叶雅纪很紧张的问。
“那不赶紧找找,我去四周看看。”
樱井翔看着相叶雅纪的背影消失在拐角处,拉过二宫和也压低声音问。
“你昨晚跟智君说什么了?”
二宫和也不知道从何说起,心里咯噔了一下,顿感不妙,一种不祥的预感。
樱井翔猜测二宫和也说的重了,大野智接受不了,所以消失了,重复不停的拨打大野智的电话,一直传来关机的机器女声的声音,人到底跑到哪里去了?
相叶雅纪找了一圈回来,气喘吁吁的说。
“没有啊,怎么办?”
“今天智君休息,没事的。”二宫和也说,“也许今晚就回来了,再等等看吧。”他知道他在安慰相叶雅纪,也是在安慰自己。
“智君胃穿孔,这几天也没办法去工作,给他请了几天假了。”樱井翔解释着。
相叶雅纪点点头,没有怀疑。


都看的懂吧~我逻辑性就这水平了(・ω・)ノ

评论(3)
热度(11)

© 大野智喵 | Powered by LOFTER